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 

新疆“国培计划(2022)”中西部项目——地级骨干教师第二期培训(小学科学)隆重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05作者:点击量:[118]

 


 

 

2023年5月5日上午8:30,由重庆师范大学主办的新疆“国培计划(2022)”中西部项目----地级小学科学骨干教师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典礼在重庆师范大学聚贤楼2楼顺利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有重庆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院长郝明君教授、项目首席专家林长春教授和班主任董晓云老师及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50名小学科学骨干教师,开班仪式由初等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胡燕主持。

活动由郝明君院长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想全体参训成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对本次研修活动的举办表示高度的认可,期待此次培训能为每位教师提供一次交流学习、提升自己的宝贵机会,使培训真正成为自己的“加油站”。最后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其次柯尤木江·麦米提明代表参训学员发言。他代表全体参训成员对此次培训的主办方及承办方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以此培训为契机,沉下心、慢慢学,拓宽教学新视野,不断提高自身的教学技能,打造精彩纷呈、富有生命力的科学课堂。

项目专家林教授对培训方案进行解读。他从此次培训的目标、内容、对象、培训方式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林教授表示本次培训以“改革与创新教育教学模式,提升教学能力与实效”为主题,聚焦骨干教师的核心素养和关键能力,引导小学科学骨干教师加深职业理解,解决教学实践问题,突破教育教学瓶颈,提升教育境界。同时此次培训的师资力量雄厚,课程内容丰富,有效地保证了培训质量。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祝各位老师学有所得。

此次新疆“国培计划”中西部项目---地级骨干教师第二期培训(小学科学)班培训活动,在为期12天名校访学中,以国培计划相关项目实施为依据,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适应学科核心素养新需求、提升学科教学创新能力为目的,按照强师德、厚基础、重实践、促创新的思路,提高骨干教师教学创新能力,促进骨干教师专业发展。


 

 


 

 

 

 

 

上一条:重庆市“国培计划”(2022)市级学科名师培养对象培训(小学音乐) 在我校顺利开班 下一条:新疆“国培计划”(2023)农村骨干教师分层分类培训地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研修(小学科学)班隆重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