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 

新疆“国培计划(2022)”中西部项目——地级骨干教师培训(小学数学)隆重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19作者:点击量:[70]

 

2023年513日,新疆国培计划(2022)——地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小学数学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集贤楼21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祖权、培训项目专业班主任叶志强副教授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实验中心主任钟绍波副教授主持。

开班仪式上,小学教育数学系主任、培训项目专业班主任叶志强解读了本次培训方案,对培训地点安排、培训课程设计及授课教师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培训团队高度重视此次培训任务,前期认真调研,精心设计培训方案,优化课程内容设置;以基本技能和基础知识为重点,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问题诊断、专家引领、名师示范、案例教学、参与式教学、观摩研讨、模拟训练等实践性培训方式,帮助教师开阔视野、更新理念、提升课堂教学能力和乡村教师的实操实训能力,突出过程性和终结性考核评价,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参训学员代表发言表示,将遵守相关培训制度,认真学习,相互交流,快速提升专业素养,助力新疆小学骨干教师的优质发展。

最后陈祖权书记讲话。他代表承训单位——重庆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向参加本次研修学习的全体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培训,珍惜学习研修的机会;二是注意师德修养,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三是严格遵守纪律,树立相关的培训安全意识。

 

上一条:关于2022-2023年重庆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重庆市儿童发展与教师教育研究中心”拟立项项目公示 下一条:新疆“国培计划”(2023)农村骨干教师分层分类培训地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研修(小学科学)班隆重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