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 

新疆“国培计划(2023)”农村骨干教师分层分类培训----县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小学科学)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4-03-07作者:点击量:[9]

37日上午,重庆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承办的新疆“国培计划(2023农村骨干教师分层分类培训项目——县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小学科学)1班开班仪式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博雅楼503会议室顺利举行。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祖权、办公室主任胡燕、负责国培培训联络陈放、专业班主任董晓云和生活班主任刘发茂出席开班仪式。来自新疆各区5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开班典礼由胡燕主持。



开班仪式上,党委书记陈祖权对参与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参训学员在本次培训中能够提升教学理念,拓宽视野,在本次培训中有所收获,能将前两年培训的知识和任务带到此次培训中来,不负此行。并向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学思结合,抓住难得的机会,汲取课程营养,课后注意沉淀;二是学做结合,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教育实践的本领,争取将学习收获转化为实践智慧;三是持续学习,树立长期学习的理念,坚持为自己不断充电。同时,他祝愿各位学员学习愉快并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学员代表阿地拉·白克力进行发言,表示要珍惜机会,转变角色主动学习,严守纪律、努力完成学习任务。

最后,两位班主任对培训期间的学习、安全与生活进行了安排。

 

上一条: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王素研究员应邀作题为“STEM教育评价”的学术讲座 下一条:新疆“国培计划”(2023)农村骨干教师分层分类培训地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研修(小学科学)班隆重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