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师培训 >  正文 > 

教育部“国培计划”(2019)示范性项目管理者团队研修——高等学校和各级教师培训机构的骨干培训者(科学)隆重开班

发布时间:2019-10-28作者:点击量:[43]

1028日上午830,由我院承办的教育部国培计划2019)示范性项目管理者团队研修高等学校和各级教师培训机构的骨干培训者(科学)开班仪式在重庆师范大学沙坪坝校区培训楼5401教室隆重举行。重庆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张红副院长、初等教育学院院长林长春教授、李晓燕书记等领导以及来自全国31省市的51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李晓燕书记主持,本次仪式由三项议程组成。

第一项议程是张红副院长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立足西部,扎根重庆,服务全国的重庆师范大学在教师教育方面建立了比较完备的培养和培训的体系,希望老师们能暂时放下手上工作,珍惜学习的机会,感受同行一起学习的魅力。

第二项议程是来自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汤坑镇第一中心小学的学员代表蔡文秀老师发言,她向各级领导专家们,培训班的任课专家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一个人自学总是没有几个人一起学习、切磋的效果好,面对来不易的学习机会,蔡老师表示将会以饱满的热情、勤恳的作风、高度认真的态度投身学习之中,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用有所果,不辜负领导的期望与重托。

第三项议程林长春教授对本次培训的介绍,他提到这次培训是人员结构最丰富的一届,包含了大学本科、专科、中学和小学等,简单介绍了初等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覆盖了小学大部分主干学科的师资培养最后,林教授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此次丰富的参训学员给培训班带来新鲜的、宝贵的经验;希望大家形成一个良好的学习共同体,为现在的学习和将来的工作搭建平台;希望学员遵守纪律,注意安全。

最后,祝愿参加培训的学员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乐,度过一个难忘、有收获的学习之旅!

上一条:重庆市2019年市级教师培训教育扶贫项目 ——已入职的小学全科教师(文科)在我院顺利开班 下一条:重庆市国培计划(2019)中西部项目——深度贫困乡镇教师访名校跟岗研修培训项目开班仪式在沙坪坝校区进行

关闭